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

在山里,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和繁鬧,小住幾天,看春夏季節交替的景致變化,再領略郊外農家樂的古樸自然,察看兩只公雞的爭斗,見蜻蜓在池塘中點水,聽嘰嘰喳喳鳥鳴,體驗簡樸和接近自然的生活,就極容易感悟到亨利amp;#8226;戴維amp;#8226;梭羅在《瓦爾登湖》中的‘生態智慧和人生哲學’的思想。那種對原野、對自由的渴望,對天性和流淌在血液中的生命本能呼喚的體驗,卻能在長沙縣金井鎮龍頭尖山莊里找到。 早些日子就聽說過此地,后來上網一查資料介紹,知道此地距長沙市區98公里。此‘山莊’于2009年正式成立,農莊依托雙江這方迄今仍無任何工業污染的天然山水寶地,憑借 鼎足于長、平、瀏三縣市,海拔645米的龍華山脈,原生態區域優勢,有機農牧,強力發展。公司“種植100畝有機蟹水稻,200畝荷花池,養殖了200畝大閘蟹,龍蝦,回頭魚,翹鲌魚,黃鴨叫,草魚,雄魚等,特色羅代黑豬等,連種、養、加于一體,串產、供、銷一條龍,集旅游、度假、休閑、娛樂、住宿、餐飲、會議、年會、拓展訓練、野炊、燒烤等于一體。于是,相約幾個同歲的朋友、同學,采取自駕游AA制形式直奔龍頭尖山莊而去。 退休后,大家都有些悠閑的時間了,聚會、去農家樂或較遠的地方旅游,靜下心來休閑住幾天,都是蠻不錯的選項。平日里積攢的憤懣、煩躁、憂郁等瑣碎,只能靠世俗意義中的虛度時光才能完結。 以前,我們都有過文化程度不高、工作單位不如意、下崗、低收入卑微的無價值感,慢慢地被侵蝕到自己的精神世界里而掙扎。自卑會讓我們無法接納真實的自己,逐漸活成世俗期待的樣子。也因此,一個揣著低工資打量生活模樣的、吸著劣質煙草的、時時盤算過日子、與商販討價還價的槽老頭、胖大媽形象,就浮現于眼前。這種經濟拮據,節約入骨的散淡邈遠,與其說是一種疏離,不如說是緊緊扼住了現在仍然退休老人的價值與命運的喉嚨。 就是這種,不入流,對于苦難生活的記錄,也并非是如今年輕人所能看到的笑清。那些原本以為此生難以釋懷的事,永遠無法原諒的人,絕不可能走出的痛苦,通過幾天住宿龍頭尖山莊里的白天與夜晚后,心情突然就變得輕盈、愜意起來。想起以前的那些過往,當知青、工作的勞累、情感的挫折、家庭的許多瑣碎,仍然會覺得寂寥,甚至還有一種落寞,但與之前那種無人言述的苦澀與艱難已然不同了。 清晨,山莊的霧靄漫在水庫、田野、房屋周圍, 像輕紗,像復煙嵐,像云彩;掛在樹上,繞在屋脊,漫在山路上,藏在茅草叢中,浮去飄來。眼簾中的一切,都變得百朦朦朧朧的了。頃刻間,這乳白色的輕靄,化成小小的水滴。灑度在路面上,灑在問樹叢中,灑在人頭臉上。輕輕的,膩膩的,有點潮濕。我吸進這帶有野菊花藥香味兒的氣息,頓覺得精神氣爽,有些微醉。 山莊夜晚的景色,遠處青黛的山巒,掛在西邊的余暉,近在咫尺的稻田、菜地都糅合了我的心境和眼球。感覺,現在的這種鄉村旅游、親子游、同學聚會、知青聚會、公司團隊聚會、戰友聚會、家庭聚會、戶外團建活動等都非常適合中國的國情,也特別適宜于中、老年人參入。 如果說,鄉村振興和城鎮化的關系是什么?‘十九大提’出的,鄉村振興一定要實行城鄉融合,就是城中有鄉、鄉中有城。如今,中國有一億多年滿60歲以上的退休老人在城市生活,如果他們能有機會把鄉村建得非常漂亮,讓城市的老人能夠有機會到農村去養老,我想很多老人愿意到農村去。因為你在農村住的空間要比城市大很多很多,我想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。 是呀!人到了一定年紀,見多了油膩,看過了浮躁,漸漸會發現,要活得自由自在有多么難得。在九十八公里外的龍頭尖山莊里,看著上午山莊里外熙熙攘攘的人群,中午餐廳滿桌的喧鬧、推杯問盞,黃昏后擠滿小路的散步人群。不由地感到;龍頭尖山莊以”樂“為魂,把農事活動、鄉村田園風光、鄉土民俗文化、鄉村民居和聚落文化與現代旅游度假、休閑娛樂相結合的全新農家樂方式做到了極至。 此時,抬頭看,夕陽漸漸地西沉,余暉仍照在整個水庫里,水面上波光粼粼,此情此景,把心染靜得聽不到任何聲響,對山里的這種慢節奏,久居城市里還感覺不到,此時面對的剎那間真是既驚又喜,但一想幾十年過來,又意識到這再正常不過了,時間原本就是這個樣子,把時間過得飛快的是我自己。時間就是生命這句話,山里給我的解釋完全就是山外的反面。我恍然感悟,這個世界上,最大的難關是讓自己擁有這樣的生命欲望。老了,要釋然以前的過往,讓田野能一眼映見我們靈魂的底色。 在龍頭尖山莊的三天兩晚里,每天無非是喝些紅酒和白酒,或繞田野、池塘,看魚、蛙、蝦,女同學或選景照相,或打牌玩玩麻將,到晚上極目看茶園盡頭青黛的山影。我盯著蔚藍色天空細細看星星。使自己置于一種回憶中,想象或者追問后,放下心來休閑是對生命的必要安慰。寂靜無人的水庫邊,時間如此漫長,再不這么隨心所欲,哪里還有生命的樂趣呢? 其實我內心知道,出來到農家樂來玩,是一種心里的療傷。所療之傷不在大小與輕重,而在于日積月累的煩躁。這種中年渾身抹不去似的疲憊,悄無聲息地消弭人本來就不高的老人生活質量。對此,我臉頰和嘴角邊只有無奈地苦笑,像往常一樣,發出一聲輕微的嘆息。 人在俗世里,難免遇到各樣誘惑,那些誘惑會讓人產生各種欲望,欲望以奇形怪狀的方式沖撞你,撩撥你,在自私而又脆弱的人性面前,每一種欲望都可能讓人失去理性的邊界。當誘惑與欲望疊加起來,人的浮躁可想而知。 今夜的寂靜是對平日紛擾的警告,也是對生活質量追求的提醒。回憶與審視在山莊里,人聲退去了所有的聲響。如今,我們幾個好友孤獨的蝸居在這里,隔絕兒孫,放下照看孫子的任務,放下廚房的忙碌,不想被繁瑣擠壓,自覺與城市保持一些距離,把自己拋在無所事事的狀態下,過幾天緩慢的山里日子。讓城市里少有精神療傷的時間所需要的空間,都在這曠野里尋找。 無處尋覓的綠野芳蹤在龍頭尖山莊里隨眼可見,嫩綠的稻苗隨風搖擺,樹木撐起一把綠傘,清風送來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,四處綻放的薔薇花芳香踏著初夏的晨霧撩開了昨晚的愉悅,一夜的好夢。山莊景美之色,是別樣清歡之美。 第二天晨曦,我起了一個大早,倚在門前,抬頭看著天空輪廓隱約模糊的白與藍,如此奪目,真的,天空如此藍,一塵不染,似乎意味著什么,又象征著什么?轉身,再看院子里的雞、鴨、鵝、狗,瞧院子里的樹,直視旁邊籬笆墻里的豆角、茄子、辣椒、絲瓜。靜聽遠處的青石小徑中,傳來陣陣美妙的歌聲。那是林間的動物們最美的和聲。挪動腳步,門前的小溝渠里,透過蕩漾的波紋在水底沙石上投射出斑駁的光影。成群的小魚自由地穿梭游弋,我蹲下身去撥動水紋,感覺有一條甚至親吻了我的手指。此景乍覺乍喜。往日焦慮的心情,被此地彰顯的生活情趣揉撥出人與環境的自然平衡。 猛然間,頭腦里產生著一種對山莊周圍夏日的發愣,模仿此房間就是我的家,然后就搖晃的想,于是就走出山莊,無目的地沿著鄉間的一條水泥路,往更遠的茶園晃蕩的過去。 回家的最后一個夜晚,我謝絕的任何娛樂活動,也不與同伴扯淡,只想踩著蟲鳴的氛圍靜靜的思考。眼前螢火蟲一團團地閃出來,我趁勢坐在地下,坐在有鄉村味道的地方,坐在童年的記憶里,坐在一生的過往里,看那些閃著原始神秘光亮的小生靈散落在我最初的沉默中。相比城市的夜晚,我少了許多困惑,生態思緒加倍遞增,一種富有實踐意義的幸福觀穿過歲月的屏障,依然擲地有聲。 漫長的夜晚后,都會是一夜深睡。第二天,清晨,一聲鳥鳴,幾聲樹枝間的歡喜,帶給我的是一種生命復蘇的輕松和愉悅。這體會,只有夜宿農家樂里才能有。我隨意地起來,刷牙,洗臉,站到庭院里凝神再看遠處的群山。這是離我較近的一塊勝地:這里有山,有水,有田園風光,有農家休閑娛樂,被稱為都市里的綠洲,塵世中的凈,較重要的是能保證你”舌尖上的安全“,這里就是長沙縣金井鎮龍頭尖山莊。這里就是 找回返歸鄉村的真實感受。 寫于2020.5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想撲進記憶的海洋 穿越時光的走廊 回到那段傾城時光 與你寫在詩的那一行 還記得那朵花香 和你的回眸芬芳 笑意淺,星月光 是誰敲打心的窗 讓我留戀夢的故鄉 想撲進記憶的海洋 尋找到那個遠方 微風輕揚,陌上花香 與你相約在月下春江 訴說著各自的夢想 也會有些憂傷 即使未來迷茫 也扔堅信未來有光 想撲進記憶的海洋 走進時光小巷 在時光的指引下尋找遠方 那個夢的故鄉 是誰在不停的造訪 讓思念變長、讓月亮變傷 是你嗎 遠方的遠方 回憶的中央 注:好久沒發作品了,其實寫的有。但是時間沒有太多,把它們轉換在手機上又需要很長時間。其實庫存的很多,之后有時間會發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詩

窗外,那綿柔的細雨,滴滴答答灑落在了庭院,也淋濕了那株山茶樹的花影。曾鞏有一首《山茶花》的詩,“山花山開春未歸,春歸正值花盛時”。春天來了,庭院中的山茶花盛開了起來,在油光碧綠的樹葉中間,那托起的朵朵大花,猶如一團團燒得旺旺的火焰,十分的耀眼,真有“樹頭萬朵齊吞火,殘雪燒紅半個天”的一種美麗! 這一樹的花兒像是一幅美麗的畫,像是一首充著滿情懷的詩,繾綣著心中不老的情愫。佇立樹旁,俯耳靜聽,我想聽滿樹的花兒那一腹的心語;久久凝視,我深嗅那滿樹的花兒淺笑時的一瓣香韻;穿越它的明媚,我采擷它孤潔的樣子,潑上一墨的色彩,將它放于潔白的宣紙里;堆起一疊疊的詞句,寫一段閑暇的詞語,我將它安置于寞落的時光里。這些年來,除了寫它,我似乎寫不出動心的詞句;除了畫它,我幾乎也畫不出其他的風景。 微風習習,一樹茶花,朦朧煙雨。借著初春乍暖還寒的春光,我好像看見花兒上留有晶瑩的兩行淚珠。這淚珠是春雨期盼與花相遇后激動時的彈笑?還是與花久別重逢時生有的喜悅潸淚?在我的記憶里,在清淺的歲月中,年年都有落雨,季季雨來雨去,怎唯獨在這花開時節里,這瀟瀟落雨見花后,會這么的讓人動情?它不像是綿綿的落花雨,它分明是滑落過歲月綢帕上清冽的水跡。或許,這大概就是人們所說的鐘情。劃過一抹綠波,仿佛在一簾火紅的碎影里,輕唱的是唐詩里的清婉,劃開的是宋詞中的韻律。 在江南,初春的雨,滴滴答答總也響個不停。這落下的雨滴,好像落的不僅僅是水滴,還有舊年那一朵朵山茶花的香韻。抬眼循著庭院中那香草小徑望去,我年年等待著那一朵朵花魂的歸期。山茶花,生長在庭院里已有三十多年,每當初春,仲春,含苞欲放的骨朵兒,瞬間就會成長為一樹的血紅。望著一朵朵盛開的花兒,我驚訝,花兒的怒放,在它生命最盛時,會不顧一切的綻放自己;我震驚,花兒的決絕,在它生命結尾時,它會毅然決然毫無留念的離去。看著花開花落去,窺探人生的秘密,不禁會讓人涌動起胸中起伏的思緒。 一樹的繁花總有花開花謝的宿命,我贊嘆著這山茶花怒放時的浪漫,我也敬佩這山茶花離去時的決然。在它最美的時候,能盡情地追求美好,讓自己怒放,張揚起自己無可比擬的美麗。在它生命凋零結尾,美麗要結束時,它又表現出決然放棄的勇氣,不留牽絆,瀟灑解脫自己整個的靈魂。我們的人生不妨也應如此,在短短的時光里,勇敢的去追求美好,創造美好,把溫暖和希望留給人世,讓自己的一生活得從容優雅,讓自己的一生盡顯美麗。在生命結束時,選擇平靜地離去,決然轉身,不留遺憾,沒有嘆息。 “試問花留春幾日?略無人管雨和風。瞥向綠珠樓下見,墜殘紅。”“茶花一樹早桃紅,百朵彤云嘯傲中”。朦朧煙雨中,輕攏微醉的詩行,回眸婉轉中,庭院中已是滿樹花開。我看見紅艷似火的山茶花凌風而舞,聽見香氣襲人的山茶花在悠悠唱吟,心中也漂浮起對生活諸多寄托和期許。真想讓自己活成像一朵茶花樣,讓自己的一生過得優雅而從容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 


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

arrow
arrow

    s66yq2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